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暖关爱独居老人 荣县网格员用“暖心”传递温度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3-31 15:47:3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入万家户、解群众忧”,网格员深入辖区走访。她们与居民促膝而谈,慰问辖区困难群体,定期进行“网格帮扶”;他们走进沿街店面,开展隐患排查、进行平安宣传;努力做到“为民、利民、亲民”。


33.png


  

  近日,荣县梧桐街道凤凰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前往独居老人家中看望,了解他们近日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询问老人在生活中的需求,提醒他们注意生活中的用气用电安全,并送上了慰问物资。老人表示时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对社区的关心连连道谢嘴里不停地念叨:感谢社区时刻都惦记着着我,让我有了家的温暖。

  

  社区虽小,连着千家万户,网格不大,但需要步步丈量。凤凰社区组织网格员不定期上门了解老人的需求,同时针对老人需求开展个性化的服务,义不容辞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不管在巡查中发现的还是居民反映的事情,网格员都会在第一时间落实办理,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贴心、高效的服务。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