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自流井法院:参观“清廉地标”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11-01 15:26:3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推动自流井廉政文化建设,近日,自流井法院组织干警及工作人员集体参观了自流井火井沱社区顺龙家苑小区廉政文化广场,带领广大干警及工作人员感受廉政文化,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22.png

  

  火井沱社区融合廉政文化元素,巧妙地将廉政文化元素植入其中,寓情于景,寓教于景,打造集休闲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主题广场。廉政文化广场以打造形式丰富、主题鲜明的廉政小故事,将党的理论和清廉文化融入到广大群众的生活中,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到清廉文化的熏陶,更好地共享清廉文化建设成果。同时,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拒腐防线提供了一个坚固的文化阵地,构筑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社区氛围。

  

  本次参观学习为法院干警及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廉政文化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洁身自好、警钟长鸣。

  

  自流井法院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干警廉洁意识,共同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