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沿滩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筑牢文明交通源头关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10-24 16:20:3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2.png


  为进一步提升准驾新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近日,沿滩交警深入辖区自贡盐都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提升驾校的管控力度,加强对驾校学员的安全宣传力度,狠抓源头管理。活动中,宣传警员结合近期辖区关于车辆未主动避让行人的典型事故案例,对驾校学员展开现场教育,引导学员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的意识,强调了无证驾驶、酒驾、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案例教训,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杜绝交通陋习,今后领取驾照后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平安文明出行。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