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丨毛家坝社区:普法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面对面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11 15:18:5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针对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物业管理纠纷问题,近日,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毛家坝社区邀请自流井区人民法院法官走进尚东美域小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面对面”专题讲座,并通过现场解答法律疑惑,提升居民的法律意识。



22.png

  

  讲座现场,自流井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罗耀雄,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对物业管理法律知识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就住户集中关注的物业维修基金、物业收费、停车管理、环境卫生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提供法律咨询答疑,引导群众正确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展示普法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