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荣县法院:心系老党员 情暖度佳节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1-30 16:33:3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新春佳节之际,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2.png

  

  “老同志,我们来看您了,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

  

  “天气寒冷,您要注意保暖,健康饮食,过一个幸福年、健康年。”

  

  “今天来看望您,希望能把最真切的祝福和关心传递给您,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胜通过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等情况,认真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李胜院长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进荣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