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护航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大安农业园区法官工作室化解一起养蜂纠纷案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11-08 16:09:0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22.png


  “法官,我养的蜜蜂与同行养的蜜蜂打架,损失惨重,这不是第一次了,希望你们能来主持公道。”来电的刘某系大安区三多寨镇八甲村的养蜂户,因与村民李某在养蜂过程中发生纠纷,得知大安法院在大安现代农业园区法律服务站设置了法官工作室,故满怀希望向驻点法官刘萍同志打来电话。

  

  刘萍同志接到刘某求助电话后,会同镇农业农村办、八甲村委等基层工作人员,当天就组织刘某与李某进行调解,并到现场实地勘察了解损失情况。经过多轮调解,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李某一次性赔偿刘某经济损失2000元。同时,李某作为专业养蜂户主动给予刘某养蜂技术指导。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