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大安法院召开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暨自贡政法“五年十佳”案例评选工作推进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10-28 11:06:2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0月27日下午,大安法院召开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暨自贡政法“五年十佳”案例评选工作推进会。


22.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中院《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全省政法系统执法司法“五年百佳案例”推荐暨全市“五年十佳”和10件优秀案例评选工作方案》以及区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暨全市“五年十佳”和10件优秀案例评选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并对大安法院案例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是我省执法司法活动的重大举措,是展示执法司法成果、宣扬公平正义典范的大好时机,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踊跃报送。要准确把握,突出亮点。严格按照市中院、区委政法委制定的《评选方案》规定的参选范围、基础条件,进行推荐,重点突出参选案例的亮点和典型意义。要突出成果运用。将入选全省“五年百佳案例”和全市“五年十佳”和10件优秀案例作为承办人员的重要荣誉,记入执法司法档案,并作为评先评优、晋职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