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富顺县法院制定养老诈骗案件审执衔接工作机制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9-20 14:27:4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案件专项行动以来,富顺县法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部署,召开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积极宣传发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将专项行动不断深入推进。


222.png

  

  目前是打击整治的关键环节,为推进下一步追赃挽损取得实效,富顺县法院坚持边打边建原则,研究制定了《养老诈骗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审执衔接工作意见》,实现了审判执行无缝衔接,推进了审判执行一体化,为提高案件执结率和执行到位率提供了制度保障。

  

  下一步,富顺县法院将持续发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提升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质效,全力追赃挽损,最大程度减少受害群众经济损失。三要进一步营造声势,创新宣传方式,帮助老年群体提升防骗反诈能力。四要立足常治长效,抓紧建章立制,巩固专项行动成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