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自贡市司法局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8-21 13:44:20 】 【 来源:自贡司法

  8月15日,自贡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律师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彧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显祺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班子及监事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彧楚主持。


20230821134142.jpg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红兵、市律师协会会长帅刚、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长郭红伟分别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就分管工作中的目标思路、工作要点、问题不足、措施打算等进行了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青年律师培养、执业规范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展开了近三个小时的深度讨论和交流。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司法局的大力指导下,全市律师工作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执业环境显著改善。广大律师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郭彧楚强调:一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班子成员要深入律所,了解律所和律师的需求,为律所和律师们提供好服务工作,让律所和律师们感受到律协的关心和温暖。二是要带头加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带领全市律师走出去,虚心向市外、省外的优秀律所和优秀律师学习,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思维方式和业务开拓方法,加以提炼总结后推动自贡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团结,珍惜律协这个党委政府高度认可和重视的平台,大家共同努力把协会各项工作做好,争取多出特色、亮点。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