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市司法局副局长余小焱讲专题党课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22 16:15:2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7月21日,贡井区司法局邀请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小焱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授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娟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333.png

  

  余小焱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

  

  余小焱要求,要在法治保障上有力有效,全面落实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主体责任,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要在攻坚克难上担责担当,做好刑释人员、社矫对象动态管控和帮扶教育,深入开展“四查四化四优”专项行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在工作推进上落地落细,对照年初工作部署认真梳理、全面盘点,紧盯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在学习宣传上走深走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分层有序推进。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