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贡井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5:08:0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贡井区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近日,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系统分析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全面部署下半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777.png


  会上,各股室、乡镇司法所分别汇报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副局长罗维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稳定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主动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加强与村社区、辖区派出所的信息互通;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矛盾。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聚焦重点关键,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