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自贡市一个鉴定机构和一名鉴定人受省鉴定协会党委表彰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8 09:23:03 】 【 来源:盐都司法微信公众号

  近日,省司法鉴定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司法鉴定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视频会议,表彰了10家行业“党建示范点”、30名“党员先锋示范岗”,自贡市四川正泰精神医学司法鉴定所、四川联立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人范秀英榜上有名。


555.png


  四川正泰司法鉴定所隶属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3年来,该所为个人和单位出具鉴定意见书1340份,鉴定采信率达100%,在西南地区精神鉴定领域有较强影响力。该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党员鉴定人到云南镇雄等地提供上门鉴定,办理加急案件240件,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58次,开展法律援助案件18件,出庭提供专业意见15次。


  鉴定人范秀英从事司法鉴定工作多年,累计开展司法鉴定3000余件案,多个鉴定案例入选12348中国法网案例库,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她心系群众,将自己多年在法院从事民事审判工作的经验融入到司法鉴定工作中,无偿为案件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维权建议,力求让每一位案件当事人在司法鉴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她无偿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千余人次,上门鉴定300余次,法律援助鉴定60余起。2021年,范秀英获四川省司法厅“四川司法行政好榜样”称号。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