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大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行政复议进企业”法治宣传讲座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5-24 09:59:3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2.png


  近日,大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行政复议进企业”法治宣传讲座,20余名民营企业管理者参加本次讲座。

  

  区司法局公职律师聚焦《行政复议法》《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围绕当前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针对行政复议受案范围、行政复议申请、受理及审理等展开详细讲解。结合典型案例,阐述解决行政争议、监督行政行为、强化法治观念以及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的必要性。

  

  本次讲座,有效增强了大安区民营企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民营企业服务意识和法制观念,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行政复议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周子游)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