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自贡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4-25 11:09:21 】 【 来源:盐都司法微信公众号

q .png


  为进一步筑牢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防线,切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忠明主持会议,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成员、各区县分管领导和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总结了近期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对社区矫正疫情防控、跨部门办案平台使用、定位平台使用等作了业务培训。

  

  唐忠明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认清当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执法规范提升活动为载体,全力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二是强化业务技能,抓好工作规范,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制度。要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严格执行社区矫正执法质量考评办法,规范统一执法标准、执法程序和执法文书,并落实常态化执法监督,确保社区矫正在法治化的轨道上规范运行。三是注重工作创新,突破业务瓶颈,助力社区矫正创新发展。以争创部级“智慧矫正中心”为抓手,纵深推进社区矫正领域数字化改革,建设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部级智慧矫正中心,不断提升社区矫正整体水平。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