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荣县梧桐街道:积极回应居民诉求 真情服务全方位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29 16:22:5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春节假期后返岗的这几天,荣县梧桐街道望景楼社区的工作人员迅速“开机”进入工作状态,不打年盹“上满弦”,面对社区居民的各种求助和难题迅速反应,为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帮助,成为居民身边贴心人。


11.png

  

  近日,望景楼社区工作人员接到财富中央小区老人张某的诉求,因老伴李某属高龄且瘫痪老人,晚上睡觉多次滚下床,为防止老人身体摔伤,特向社区求助。

  

  社区随即组织人员上门查看,经了解情况和多方打听,辖区某安置房郑姐家中正好有一张闲置的护栏床,社区工作人员经与郑姐沟通后,郑姐愿意将护栏床暂借给高龄瘫痪老人李某。考虑到其儿女不在老人身边,社区工作人员历经两个小时将护栏床转运及拼装好后,手把手教会了老人如何使用。两位老人非常感动,并说:“子女不在身边,我们老两口又年老多病,行动不便,感谢社区的关心关爱,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为我们这些困难群体做好事、办实事,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

  

  “社区将持续做实做细困难救助工作,及时回应困难群众的所求所盼,不断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主要任务。”荣县梧桐街道望景楼社区党委书记杨丹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