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荣县:沉浸式互动体验 交通安全“不放假”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23 15:18:4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寒假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让假期出行更安全。1月21日上午,来自荣县爱多教育的30余名师生走进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互动体验活动。


11.png

  

  活动中,警员带孩子们参观了交通监控指挥中心,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孩子们了解到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在汽车盲区互动体验现场,警员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让孩子们认识汽车视野盲区,远离汽车盲区;孩子们在观看交通指挥手势操的同时,了解了“减速慢行”“停车信号”等交通指挥手势的含义,并在游戏中学习了日常出行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希望孩子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能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提醒身边的亲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