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自贡应急大讲堂”荣县开讲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15 15:34:2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贡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第十期“自贡应急大讲堂”在荣县开讲,特邀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科协心理应急志愿服务站荣县站负责人、四川省检察院首批信访专家库心理咨询师刘晓英前来授课。


33.png

  

  刘晓英以《爱自己护他人——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为题为大家讲解如何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压力,并结合自身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与大家互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进行自我心理疏导、调节压力及焦虑的方法。课程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通俗易懂,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真正起到了帮助干部职工调适和排解心理压力,提升心理调控能力的作用。

  

  当天,在高新区主会场和四区两县6个分会场近200名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系统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心理专题辅导讲座,对应急管理、消防救援队伍缓解工作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状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