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荣县:交通安全进学校 守护“折翼天使”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06 17:41:0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3.png


  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和遵规守法意识,荣县公安交警走进荣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家长和孩子们送去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在手语老师的配合下,民警以摩托车模拟互动的方式向家长和学生们演示儿童乘坐摩托车时,易引发事故的驾乘行为,并演示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正确方式。

  

  随后,民警通过讲解展板、宣传单,以案释法,向家长和孩子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让他们认识到不随意横穿马路、不互相追逐打闹,驾驶和乘坐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驶和乘坐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让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筑牢交通安全弦。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