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荣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28 14:54:5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荣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全校师生及家长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确保大家安全出行。


33.png

  

  活动中,来自荣县交警大队的警官现场为该校师生及家长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内容涉及安全过马路、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带以及交通事故案例等。交警还针对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特点,讲解了上下学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在现场体验环节,该校部分师生在交警的指导下模拟搭乘摩托车、电动车以及过马路等场景,亲身体验安全出行的规范行为。全体师生及家长还就交通安全出行开展了承诺签名活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