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荣县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法治课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14 14:46:5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1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荣县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旭关小学校,为全校师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法治课,进一步增强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培养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现场,学校为大队民警颁发了交通安全副校长聘用证书。随后的法治课上,民警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从如何安全步行和安全乘车作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与家长和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并结合辖区典型案例,重点讲解在上学、放学途中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如过马路时要注意观察来往车辆、走过街设施和人行横道时不嬉戏打闹、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不逆行、不闯红灯等,督促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守规则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