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荣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服务2023荣县大佛半程马拉松 荣县警方派出500余名警力全力护航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08 15:42:14 】 【 来源:自贡网

  2023荣县大佛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荣县站将于11月12日在荣县开跑。11月8日,记者从荣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已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并投入大量的警力,全力为赛事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与服务。


33.png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公安机关已投入500余名警力,连同其他安保力量和劝导员1700余人,共同做好本次赛事的安保工作。同时,荣县公安局沿途设置了185个便民服务点位,保障参赛队员和群众的各类诉求。而针对赛事中的突发状况,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已制定应急预案,将全力保障赛事平安举行。

  

  据了解,比赛当日,市民群众在赛道沿线均可领略马拉松运动员的风采。警方建议市民尽量避开起终点等人流密集区域,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管理,文明观赛,杜绝发生强闯赛道等行为。

  

  “在秋意盎然又活力满满的11月,荣县大佛半程马拉松将与大家如约相见。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是我们警方职责所在。我们将全力以赴、全程守护,以严谨细致的安保措施,全力保障赛事圆满举办,预祝选手们在享受赛事的同时创造佳绩。”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