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高新交警进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27 18:00:0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月26日,自贡高新大队联合自流井区交警大队和高新消防救援大队一同到金苹果幼儿园开展“播种安全,绽放平安”春季校园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分别以“体验警用特种车辆”、“消防灭火演练”、“交通安全课堂”三个板块开展,小朋友们分为三组分别参观、了解、体验了警用摩托车、警用冲锋车、水罐泡沫消防车以及警用武器装备和消防救援装备,小朋友们兴趣高涨,纷纷表示长大以后要当警察,惹得讲解的警察蜀黍嘴角扬到了天上。


11.png

  

  之后在高新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叔叔的演示讲解下,小朋友们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最后交警叔叔在学校中庭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小朋友们奇思妙想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交通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种在了小朋友们的脑海中,希望小朋友们回到家里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讲给自己的父母并且督促自己的家人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