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沿滩镇:心系民忧办实事 群众锦旗传真情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22 22:46:1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温暖,代表着一种认可,更是一种责任和激励。近日,沿滩区沿滩镇飞跃村张女士为镇党委政府送来一面印有“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的锦旗,感谢镇党委政府,把群众放在心上,认认真真帮群众办实事。


11.png

  

  据了解,张女士的女儿原本随着丈夫生活在宜宾,但之后丈夫因为疾病不幸逝世,女儿在搬回自贡生活转移户口的时候却遇到了困难,张女士通过电话向沿滩镇求助。沿滩镇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及时沟通派出所、民政局等部门,梳理相关政策法律问题,协助张女士解决了困难,并在之后积极地为其女儿协调就学问题。

  

  沿滩镇始终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