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沿滩检察院开展困境儿童“六一送温暖”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6-01 11:24:0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加强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让困境儿童感受到温暖与关爱,沿滩检察院“盐未.向阳花”未检团队开展了困境儿童“六一送温暖”活动。

  

  通过前期摸排,发现辖区第十九中学2名未成年人家庭困难的实际情况。沿滩院“盐未.向阳花”未检团队积极与所在乡镇、就读学校联系,实地走访孩子家庭和所在学校,了解其家庭帮扶政策落实、学费减免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

  

  活动中,“盐未.向阳花”未检团队叮嘱2名困境未成年人的监护人,要加强安全监护,多关心孩子身心健康。特别要注重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遇到困难时要第一时间打电话寻求帮助。监护人对检察机关的帮助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沿滩检察院将加大未成年人的关爱和保护力度;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凝聚多方保护合力,促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