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沿滩区开展“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三个一百”主题宣讲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5:53:1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今年五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近日,沿滩区司法局走进仙市镇百胜村开展“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三个一百”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法律明白人”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对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土地承包、继承等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并与参加活动的群众现场互动,面对面开展法律咨询,认真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后,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普法围裙、普法环保袋等300余份。

  

  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展“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三个一百”主题宣讲活动7场次,通过活动,切实推动宣传“进村、入户、到人”,“典”燃人们的法治信仰、“典”亮群众美好生活。接下来,全区将持续开展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自觉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纵深推进平安沿滩、法治沿滩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