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大安区:美丽乡村行 安全教育进校园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22 16:03:1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大安交警联合何市镇派出所交管办警员、燊海交通志愿者、五老志愿者共同走进大安区红太阳幼儿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法规·牢记于心”大安区燊海交通志愿者联盟活动。


640.png

  

  当天,燊海交通志愿者、五老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为到场的幼儿家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大安交警运用宣传栏、交通安全游戏演练等形式,深入讲解安全出行常识、横过公路注意事项、一盔一带及酒驾超员危害,倡导幼儿家长要拒乘超员车、报废车、三轮车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何市派出所交管办警员向大家讲解了乘车注意事项、防拐防骗及电信诈骗等内容;大安交警对该园三台校车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校车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