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富顺县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3-22 16:02:00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盛勇主持会议并做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培训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杨斌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求,把握关键、抓牢重点,合力攻坚、奋力冲刺,全力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确保试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为期三年的试点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风险、新压力。以“最清思路”把握验收环节、以“最高标准”做好验收准备、以“最严要求”补齐验收短板、以“最好成效”完成验收任务,全力确保自贡市高质量创成首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扛牢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来,抓紧做好试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咬定工作目标,务必确保高质高效。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查找梳理试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切实找准抓牢本辖区、本单位的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精心谋划部署,精准推动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保障验收有序开展。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抽调精干力量,建立工作专班,切实做好人财物保障,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