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贡井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9-21 15:58:4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贡井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会,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海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熊绍清主持,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222333.png

  

  会上,政治部主任袁娜传达了全区干部作风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海辉组长为全体干警上了题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擦亮清正廉洁底色》的廉政党课。余海辉组长强调,法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守好纪法红线;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党组书记、院长陈伟对全院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明规矩要求,提高素质;二是强化整改,明差距短板,提高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明职责要求,提升作风。

  

  陈伟院长强调,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全院干警要坚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坚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要以担当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促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推动辖区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