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自贡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丨自流井区毛家坝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21 15:18:5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毛家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蜀南气矿川南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将国家安全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2.png

  

  社区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推广,利用LED显示屏、平安网格微信群、朋友圈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社区在辖区设宣传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科普反电诈、反邪教、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大力宣传关于公民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在心中逐步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