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自贡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大安区“三着力”助企开好局起好步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3-28 10:07:00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日前,今年以来,该区积极组织法治专班深入企业听意见、解难题、助发展,牢牢扭住“三个着力”,当好工业企业发展贴心服务员,进一步优化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该区近日召开全区工业振兴大会,表扬年度“工业十强”及“工业成长型十强”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向好。与此同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宣传“开门红”政策,为企业生产经营谋出路、想办法。截至目前,召开企业专题座谈会7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外,大安区还成立了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专班,建立“领办-交办-督办-反馈”问题化解机制,及时协调辖区企业“互助互进”共发展,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2022年以来,共收集企业反馈问题101个,化解问题93个。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