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自贡 >
对破坏营商环境说“不” 自贡市贡井区开展专项整治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2-24 10:27:3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今年,贡井区将开展“亲商护企·监督同行”活动,专项整治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服务企业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自贡成功创建为全国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累计引进航空工业成飞等重点企业50户落地自贡航空产业园。把握无人机及通航产业加速集聚的契机,贡井区正加快构建以无人机及通航整机研发制造、航空系统及零部件制造、无人机及通航运营服务等为一体的千亿级产业发展集群。

  

  “要聚焦区域内大型企业和重大项目的监督,加强重大项目建设廉洁风险防控,查处服务企业中的各种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井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贡井区还将充分探索在区属国有企业设置纪检监察机构,配备专门监督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国有企业延伸。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