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自贡 >
荣县交警开展“送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9-15 15:58:3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车到双石镇开展美丽乡村行——“送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22.png

  

  活动中,宣传民警为前来观影的群众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向过往群众讲解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闯红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下一步,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宣传活动的力度,紧盯事故多发村镇,通过“送电影下乡”、播放警示教育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回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