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慎终如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8-21 13:38:21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

  

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慎终如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821133621.jpg

  

  8月1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0821133628.jp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搞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效、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等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落实政治轮训制度,分层分批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要扎实开展检视整改,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深化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统筹推进中央交办第三批信访积案化解和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以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要严谨务实开展评估,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现场检查评估准备,全面客观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要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