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29 17:43:08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员领导干部

  

  赴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5月26日,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向书本学和向实践学相结合、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有力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委务会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赴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思践悟。

  

  image.png

  

  在眉山市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聆听了三苏生平、家风家训、东坡文化传承等讲解,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文化自信和加强家风家教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大家听取了当地加强粮食生产、推进乡村振兴、基本医疗等方面的经验介绍,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住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推进农业现代化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永丰村村委会会议室,眉山市文联副主席、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外聘教师胡永恒为全体同志作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四川情结”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殷殷嘱托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深刻领悟到党的创新理论的巨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家一致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自觉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四川政法工作现代化新篇章!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