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曾洪扬在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2-23 09:30:22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前往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位于自贡市大安区大山铺镇江姐村,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和省红色旅游景区。曾洪扬来到基地,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随后步行到红梅雕像广场,向江竹筠烈士雕像默哀、鞠躬并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

  

  曾洪扬强调,江姐是“杰出革命英雄”的代表,她的革命壮举和精神品格,为盐都儿女锚定了不忘初心、坚韧不拔的精神坐标。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江姐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充分运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英烈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新时代红色传人。要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探索红色旅游文旅融合新路径,做大做强特色文旅产业。要紧紧围绕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工作总体布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朱云,大安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