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何礼走访看望市级有关部门干部职工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1-29 11:46:28 】 【 来源:自贡网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何礼前往市级有关部门走访看望,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顽强拼搏、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自贡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22.png

  

  “大家辛苦了!”何礼走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交通流量、警力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向民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用“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营造了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维护好交通秩序,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春节期间A级景区共接待多少游客?全市旅游收入如何?”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何礼详细询问了全市重点景区景点运转以及旅游经济运行等情况。当得知自贡文旅市场呈现全面复苏回暖态势,他感到十分欣慰,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倾力付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文旅兴市”战略,深入推进文旅融合,推出更多精品文旅项目,着力培育文旅消费新业态,打响盐都文旅品牌,不断提升自贡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文旅名城。

  

  在市应急管理局,何礼听取了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方式向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他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安全之弦,在畅通信息、指挥调度、沟通协调、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确保突发情况能够科学应对、高效处置,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何礼走进市委网信办,关切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了解网络安全保障、网络值班值守等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唱响主旋律、培塑正能量,不断提高管网治网用网能力水平,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市领导朱云、肖冰东、黄劲、聂海波、周耘,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