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480余斤!男子在沱江边非法捕捞河鱼河鲜 富顺警方当场抓获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9-07 14:47:0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公安局琵琶派出所组织开展沿江巡逻,民警在沱江黄葛水电站附近,将正在从事非法捕捞作业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当场抓获,并查获非法捕捞的各类河鱼河鲜480余斤,价值14000余元。


222.png

  

  据三人交代称,随着近年来禁渔工作不断深入,沱江野生鱼类在市场上几乎绝迹,野生鱼类价格飞涨,吴某某受利益诱惑,渐渐打起了捕捞沱江野生鱼类的主意。今年以来,吴某某多次从沱江黄葛水电站附近非法捕捞水产品,并销售给从事鱼类生意的廖某某和罗某某,从中获利。警方顺藤摸瓜,将收购野生鱼类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和罗某某抓获。


233.png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违反保护水产资源法规

在禁渔区、禁渔期

或者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捕捞水产品

情节严重的

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