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贡井频道 > 综合治理 >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6-29 09:17:50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自贡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经济委关于自贡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拿地即开工”改革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关于自贡市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自贡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自贡市促进就业有关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隐性债务化解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自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送审稿)》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政府债务相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赴六安等市考察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自贡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自贡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人代委关于对市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预算委关于四川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时间、议程及日程安排建议情况的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谦、官勇、吴兰、龚焕楷、刘晓彬,秘书长熊开来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