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贡井频道 > 政法动态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贡井区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4:47:4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近日,贡井区委政法委开展“七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555.png


  活动现场,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了解了中共地下党员江姐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共产党人坚实如磐的信仰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江姐在革命斗争中的机智勇敢、顽强坚韧,面对严刑拷打和威逼利诱时的大义凛然、坚贞不屈,以及在重庆解放前夕慷慨高歌,英勇就义的悲壮选择,深受感动与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段难忘的历史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在未来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取得新成绩。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