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贡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小组讨论会在大安区人民法院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0:04:4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治国无其法则乱,守法而不变则衰。”主动关注人民群众对立法的期盼,立好法、立管用的法是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本然要求。受自贡市法学会委托,自贡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小组拟对《自贡市地方立法条例》提供法律咨询意见。


11.png

  

  3月19日,《自贡市地方立法条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小组讨论会在大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由大安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萍主持,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法律咨询专家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研判《自贡市地方立法条例》,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从立法原则、法律条款、框架结构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下一步,专家小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出具法律咨询意见书,为《自贡市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贡献专家力量。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