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贡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自流井区政法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19 15:01:2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流井区召开2023年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区关工委执行主席黄立容出席会议,政法关工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何代俊主持。


1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就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在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自流井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在宣传、保护、预防、打击等方面保持了积极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各项工作能够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涌现出亮点多、名声响的品牌。

  

  会议强调,政法关工委要始终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为工作主线,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以法治力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持续发挥好“银发力量”作用,吸纳热爱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充实到“五老”队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家、校、社联动结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自流井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