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贡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富顺县2024年第一季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14 16:42:5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2024年第一季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述职会议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全县20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或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盛勇主持会议。


11.png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邓井关街道、童寺镇、飞龙镇、板桥镇、李桥镇政法委员(分管副书记)就2023年政法工作进行述职,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政法委员考核排名情况,对当前关键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找准角色定位,坚决扛牢政法工作职责使命。要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加强对重点工作的分析研判、协调解决,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要筑牢底线思维,全力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动现有力量,落实有效工作措施,确保问题化解在源头,风险消除在萌芽,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要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平安富顺建设水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践要求,全面落实源头预防、排查预警、多元化解工作制度机制,持续提升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化线索摸排,强化打击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