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最高检召开党组会研究开展主题教育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07 14:45:47 】 【 来源:检察日报

最高检召开党组会研究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最高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等。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高质效法律监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同大兴调查研究相结合,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贯彻、一体落实、务求实效。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