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贡井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23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03 15:33:3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贡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带队视察2023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


11.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蓆草田小学、蓝天苑、贡兴路,实地察看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后续发展等情况,并对有关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初步筛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推动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区政府及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实事,全力建设好、落实好。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民生工程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使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广集民意,提前谋划好明年民生实事项目,让每一个项目的推进、每一条政策的出台都能够更多地集聚民意,更好地贴近民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