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自贡市召开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部署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9-11 16:00:4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贡市召开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自贡考区工作部署会,对自贡市法考保障协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自贡考区2023年法考组织实施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通报了2022年法考延期考试和2023年法考组考工作情况,细化分解了各保障单位任务。相关部门围绕法考组考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法考工作政策性强、点多面广,是一项讲结果的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法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法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落实法考工作保障措施,抓实组考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切实把法考工作组织好、实施好;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法考安全顺利保驾护航;要提升实战能力,积极做好考前各类事故处置演练,既要严防事故发生,又要确保出现事故时能及时、规范、有序处置。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强执行,确保今年法考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