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四川省版权条例>地方立法研究》课题组到自贡调研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8-22 08:00:3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授、省版权协会副秘书长刘勇峰率《<四川省版权条例>地方立法研究》课题组来到自贡,开展版权工作调研。

  

  其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委宣传部近年来推进版权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市检察院、法院、公安局、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就版权地方立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国家版权示范单位海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龙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市彩灯企业在实施版权保护工作方面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版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扎实开展版权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突出自贡自身优势特色,推进版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