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谭豹督导检查食品安全生产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3-23 14:36:0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3.png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谭豹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以赴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位于贡井区的四川天天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内,机器轰鸣,香味四溢,工人各司其职,现场一派忙碌,原料经清洗、宰切、炒制、包装后,产品通过物流送往全国各地,成为消费者餐桌上的佳肴。谭豹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和储存仓库,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生产工艺、质量把控、产品销售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机制的汇报。

  

  谭豹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提高风险管控能力,高质效履行食品安全员工作职责,严把进货、制作、入库、物流、销售等环节,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食品生产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通过管服结合,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效能,同时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开来参加活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