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1-20 15:05:22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集中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向专家人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返乡农民工和残疾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分别慰问了专家人才谭友果、王家贵,老党员袁高林和困难党员叶久湘,困难群众周利、李玉财、李永富,以及返乡农民工黄成新、残疾人黄正楷。

  

  在自流井区飞龙峡镇新国村,谭豹先后来到周利、李玉财、李永富、黄正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收入、健康状况和孩子就学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他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及时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所急所需,并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新国村党群服务中心,谭豹集中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他要求党员们积极参加党的基层建设,做好表率示范,将党的大政方针、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宣讲好、落实好,配合村委团结带领全村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在返乡农民工黄成新家中,谭豹向他一家致以春节的祝福。他说,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服务保障农民工“五件实事”专项行动,在就业、维权、出行等方面为农民工及家属提供优质保障。他勉励农民工们“轻装上阵”,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开创幸福生活。他也诚挚邀请农民工学好技术、积累经验,踊跃返乡创业、就业,在推进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中昊黑元化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谭豹分别慰问了王家贵、谭友果,与他们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创新开拓、示范带动、再立新功。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开洪、王孝谦、官勇、吴兰、龚焕楷、刘晓彬分别开展走访慰问,秘书长熊开来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