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第18次主席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11-22 23:23:18 】 【 来源:自贡网

  22日下午,政协自贡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18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近期召开的“双助”等6个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王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主席会议成员要分线牵头,组织相关专委会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双助”活动、主题读书活动等6个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要全面宣传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建功引领的履职新风貌新风采和新一届政协倾力服务中心大局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自贡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方案》《关于召开政协自贡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七项材料,审议通过了《政协自贡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政协自贡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则》《政协自贡市委员会宣传工作规则》《政协自贡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

  

  市政协副主席刘笑禹、徐武斌、郭连、倪勇、刘端芬,秘书长阳胜平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