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4 09:45:42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来到自流井区飞龙峡镇新国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胡华明、卢卫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555.png


  谭豹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建党精神,为新时代党的建设事业不懈努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来自群众、扎根群众的优势,积极团结带领村民锐意进取,在实施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谭豹强调,要铭记老党员作出的巨大贡献,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将党的事业和自贡高质量发展推向前进。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注好、照顾好老同志老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谭豹向镇、村干部党员和村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建强基层组织、深化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把新国村建成产业兴旺、治理有效、村美民富的典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